北风今亦

一只喜欢摸鱼的咸鱼

一些设定

    除了七罪七美原创以外,其他都是圣经神话的原形改编来。

    因为不太会画男孩子,所以本来只打算画着玩,七罪全被我设计成了妹子,后来打算扩大为了性别平衡七美全是男孩子.

    七罪不用多说,七美没有找到统一的答案所以我这里取的是:正义,节制,平等,纯洁,勇气,希望,坚韧。

    目前确定出场的非完全原创的人有:

    路西法(这里取路西法不是撒当的说法,但当今地狱的主人是路西法,七罪是他自己捡回去的,除了傲慢)

    莉莉丝(这里取莉莉丝魔女设定,详细设定可以百度)

    亚当(这里取亚当成天堂首领的设定)

    夏娃(取本来上帝是让莉莉丝嫁给亚当的,但由于莉莉丝不满上帝不满足她的愿望而叛逃天堂,上帝便创造了夏娃嫁给亚当的故事设定)

    耶和华(请关爱空巢老耶!因为路西法,莉莉丝,亚当都有上帝最宠爱的孩子的说法,再加上米迦勒,夏娃。一个据说是路西法的弟弟,一个是上帝创造的第二个女性。所以这里刚刚提到的人设定成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毕竟种族都不一样)

    加百列(没太大改动,后续再说)

    米迦勒(路西法的弟弟,我总觉的他是兄控。。。)

    拉斐尔,乌列(暂时。。。没动)

    因为版本众多有些还矛盾,所以我选择性的取的设定,可能有些取的不是大家经常听到的,但我这最多的还是大家和平的现代生活与日常,所以大家不要太较真,我也不敢说我引用的全是有记录的,毕竟有些我是听来的。

    更详细的会在正片更的时候做解释,强调一点:这只是个脑洞与衍生,乐呵着看,不用太较真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