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今亦

一只喜欢摸鱼的咸鱼

暗淡的天空

一些看前须知:

    1:里面的几位主人公都有现实原形,是我在三次的朋友,她们都知道且都同意了。地点也是以我生活的地方为原型。

    2:因为是末日逃生向,有些性格和能力会被放大,所以可能不是那么符合学生身份的设定

    3:有异能设定,对应我与小不点( @冀梓莫忆 )的角色性转。其次,卡希娅原型 @Forensic Medicine.M-明日酱 

正文:

第一章:末日降临

【AM4:00  女生寝室四楼】

        “啊!……啊……”

        卡希娅迷茫的从床上支起身子,望着以奇怪姿势不断颤抖并发出奇怪呻吟的室友不明觉厉。

        ‘啊!’

        刚想出声呵斥的卡希娅被室友的一声吼叫吓得往里缩了缩,再抬头,借着月光,卡西娅终于看清了室友的外貌:熟悉的面孔变得有些灰白,眼睛向上翻着,身体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扭动着。张着嘴,不断发出让人胆寒的怪叫。

        卡希娅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想要尖叫的嘴。受到两个不太正常的人的影响,她倒是一下就认出了室友此时已经变成了丧尸。丧尸们此时也渐渐行动了起来,在寝室里胡乱爬行着。卡希娅暗道一声不好,若是丧尸再这样乱爬下去,别说逃跑了,被发现是迟早的事。

        突然,卡希娅看见了放在床头的两个行李箱,想起某人说过的丧尸前期靠声音辨别方位的事,抓住一个行李箱就往洗漱台扔去。

        ‘啪!咚!’

        行李箱撞到铁制的洗漱台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丧尸们身形一顿,纷纷改道爬向洗漱台。待丧尸们全涌进洗漱间的时候,卡希娅拿起背包,胡乱的套上自己的鞋子向寝室门冲过去。

        “啪!”

        卡希娅用力的关上了寝室的门,在确认丧尸不会出来之后,身形不由的往后退了几步滑落在地。靠在护栏上,卡希娅看着自己不断发抖的身体和无力的双腿,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不知道那两个在家怎么样了。”

        卡希娅从背包里拿出手机,点开QQ后发起了语音聊天。‘’这次可真是要感谢他两总是在我耳边念叨了……‘’

        “喂?”“有事?”

        出神中的卡希娅被手机里熟悉的声音给惊醒,听着与平常无二的声音,卡希娅松了口气,看来他们是没有什么事了。

        “你们那边……”“啊!!!!!”

        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一声尖叫给打断。

        “费依?”卡希娅立马就认出了声音的主人。

        “你们先等等,我去救她!”“等等,卡希……”

        对边的人还没说完,卡希娅便匆匆挂了语音。

        “怎么办?”

        “反正死不了。”

        “……”

【AM4:00  女生寝室六楼】

        “啊……”

        耳边不断传来的叫喊声吵得梅莉塔根本无法再入睡,梅莉塔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坐起来,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说道:“你们可不可以安静点啊!”

        四周安静一片,这让梅莉塔觉得有些怪异,正当梅莉塔觉得不会得到回应之时,一声巨响吓得梅莉塔下意识抓紧了身上的薄被。借着月光,梅莉塔看清了巨响的来源:一只丧尸撞到了床的护栏。

        梅莉塔意识到此时不做的什么是一定会死的,她将身上的薄被张开朝丧尸扔去,丧尸被薄被罩住,一时无法挣脱。紧接着,梅莉塔抄起立在床头的凉席,用力将丧尸砸下床去。其他听到声响的丧尸们纷纷朝地上的丧尸爬去,丧尸们挤成一团,互相抓挠着。

        梅莉塔乘机提起背包与鞋子爬到上铺,轻手轻脚的走到门边的上铺后纵身一跃,落地后急忙出去并关上了寝室的门,看着丧尸们渐渐反应过来向门口爬来时,梅莉塔连忙透过窗户护栏的间隙将撑衣架取出,转身下楼。如今这种情况,时间绝对不能再拖,晚一秒就多一份危险,这是“家主”总是在跟她说的一句话。

        纵使如此,梅莉塔还是想去波琳的寝室看看,她很担心波琳的安危。

        快步走到波琳的寝室,寝室里时不时传来丧尸的叫喊声,且单靠稀薄的月光无法让她看清寝室内部的状况。这让梅莉塔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但为了一点微乎其微id可能性,梅莉塔抓起了窗台上的几个衣架用力朝最里面的洗漱间扔去。衣架砸到洗漱台上玻璃发发出的声响不仅惊扰了丧尸还吓醒了再睡回笼觉的波琳。好在床与床之间的护栏过高且她也没有发出什么声响,丧尸并没有伤到她。

        梅莉塔看见波琳完好无损,心里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受惊的波琳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愣在原地,当看到门口的梅莉塔时,立马回过神来。趁着丧尸还没发现她,急忙从上铺爬下套上鞋子向门口跑去。梅莉塔张开双臂接住扑过来打波琳后用脚带上门并立马关死。

       “好了好了,没事了。”

        梅莉塔轻轻拍了拍波琳的肩,轻声安慰到。

        “啊!!!!!”

        耳边炸起的尖叫声让梅莉塔一愣。费依尖叫着朝她的方向跑来,后面跟着两三只丧尸,丧尸的后边又跟着爱丽斯和伊莎贝尔,她两似乎抬着什么。

        “你待在这不要动,我去帮帮他们。”

        梅莉塔握紧了手中的撑衣架,提步向费依跑去。当费依掠过梅莉塔的一刻,梅莉塔一个急刹车,转身挥动撑衣架向丧尸打去。丧尸被打的向后挪了几步,紧接着就与后赶来的丧尸撞做一团。从后门面赶来的爱丽斯与伊莎贝尔将手中的好几床厚棉被扔到丧尸的身上,丧尸因为被棉被包住又加上这不算轻的重量,直接被困在棉被里一时无法脱身。

        梅莉塔看到找我一幕不禁有点汗颜,这两人就抬着着这些棉被跑了一路?这体力可真好,尤其是伊莎贝尔,梅莉塔怀疑他的亲表哥可能是那另外一个人,毕竟她表哥的体力她实在是不敢恭维。

        停下胡思乱想的梅莉塔转身看向跌坐在地上的费依,伸手问道;“你还好吗?”

【AM4:20  女生寝室五楼走廊】

        卡希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爬上五楼,心中十分焦急。

        当她到达五楼时被入眼就景象差点没吓晕过去,之间几个黑影朝费依走去,其中有一个手都要抓到费依了。

        “放开她呀!!!!!”

        卡希娅大叫一声,边给自己壮胆边飞奔过去撞开那个黑影。

        “你,完,了”费依楞了一会,一字一顿的说。

        “哈?”

        卡希娅不解但随之,她就明白了。之见梅莉塔扶着腰缓缓站了起来,月光下的双眼被刘海遮住看不见表情。周围一片安静,只有丧尸淡淡的呻吟。

评论(16)

热度(5)